關注我們
分享

價格

鑽石價格NT$29,999起

獨一無二的從製造商處的質量書和真實保證書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價格

我們的團隊


客戶的褒獎

-

訂閱我們的新聞

訂閱我們的新聞和宣傳
姓名:
E-mail:
 

客戶評價與褒獎

您關於這顆美麗鉆石的故事,對於我們來說是無價之寶。我們邀請您通過一段段客戶評價來感受一段段感人的故事。

自從2005年,Heart In Diamond就開始制造和銷售這種獨特的鉆石了。我們很高興的看到,對於數以千計的客戶來說,我們的鉆石已經從簡單的珠寶演變為獨一無二的禮物,他們是用Heart In Diamond來紀念和慶祝生命中的重要的片段。我們的鉆石和天然鉆石的區別,不僅僅是制作工藝上的,更是您身邊最愛的人的永恆記憶。

我的未婚妻很喜歡我送她的訂婚戒指,她問我為什麼會想到選擇Heart In Diamond來作為求婚鑽戒。其實我就是想用一個特別的禮物來紀念人生中如此珍貴的時刻。所以我選擇了一顆藍色的Heart In Diamond鑽石,儘管價格不菲,但是她的快樂讓我覺得很值得。謝謝你們為我訂做了一顆這樣獨一無二的訂婚戒指。

大衛(David),於美國麻州

您好,我之所以在這裡寫下這段評論,是因為我想感謝你們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用頭髮來製作鑽石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想法,用它來製作紀念鑽石更是錦上添花。這讓我們以隨身佩戴珠寶的方式,來紀念我們的愛人和親人。儘管他們可能已經不在了,但是我依然感覺他們陪伴在我心上。非常的感謝你們。

艾琳(Irene) 於美國華盛頓州

我訂製了一顆藍色的鑽石,因為這個顏色不僅少見,而且非常美。鑽石漂亮得超出我的想像,儘管價格昂貴,但是我的新娘一定會喜歡!謝謝!

克里斯(Chris),於美國紐約州

我非常喜歡珠寶。當我的寶貝女兒出生時,我想送給她一件特別的珠寶,因此我訂製了一副由我女兒胎毛製成的粉色鑽石耳釘。這幅耳釘是如此的漂亮,讓我女兒看起來像是可愛的天使,謝謝!

艾米麗(Emily),於美國威斯康辛

美麗的鑽石能帶給人快樂,但有時卻可能是給悲傷的人帶來慰藉……最近我的外婆去世了。她被火化後,我的母親希望能用她的骨灰做成一顆個人訂製鑽石。起初我無法接受這個想法,但之後我還是同意了,因為畢竟這是能讓她陪伴我們的最好辦法。謝謝。

帕梅拉(Pamela)於美國伊利諾伊州

當Ted向我求婚,並且送給我一枚我做夢也沒有想到的黃色鑽戒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它看起來非常的高貴奢華。我去珠寶商處問,他告訴我這枚戒指大概值8萬美金。天吶!你們賣的個人訂製鑽石真是太省錢啦!

露絲(Ruth),於美國加州

您好,我寫這個評論是想感謝你們為像我一樣的顧客提供這麼好的產品。我已經80歲了,很孤獨。我很愛的我的狗狗Booboo,但是它的年齡也非常大了。兩個月前,它去世了,我非常的傷心。我無法想像其他人會代替它在我心中的位置。謝謝你們將它以這種特殊的方式永遠的陪著我。我將它戴在了我的胸前,緊緊貼著我的心。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

埃弗斯夫人(Mrs Evers),於加拿大

我從沒想過我會失去他,但那確實在我21歲那年發生了。我的丈夫在一場車禍中去世了,可我仍覺得那隻是一場噩夢,當我醒來時他就會在我身邊。但他真的離開了我,唯一留下的就是用他的頭髮做成的藍色鑽石還在我的戒指上。這給了我很大的慰藉,讓我感覺他彷彿依然在我身旁, 支持著我伴隨著我。謝謝。

瑪麗亞(Maria),於美國德克薩斯州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棒的母親。她獨自撫養了我們5個孩子。現在,我們兄弟五個生活都很幸福,並且都很成功。我們為她的生日定制了一個特殊的禮物:一顆美麗的鑽石。它是由我們五個人的頭髮製成的。現在,媽媽就會感覺到我們五個永遠的陪在她身邊。

露西(Lucy)於美國加州

我在我的農場裡養了很多馬,每一隻在我心裡都有特別的地位。我非常愛它們。每一次有馬去世或被賣掉的時候,我們都會很想它們。所以我們打算用它們的毛髮來製成一些鑽石來讓它們一直陪伴著我。謝謝!

安德魯(Andrew)於美國亞利桑那州

為特別的人和事製造只屬於自己的鑽石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我在十一月份時生了我的第一個孩子Tommy,我的丈夫用我孩子的胎毛訂製了一個藍色鑽石吊墜。多麼美妙的紀念品!每次我看到它的時候,都不自覺地微笑著想起我的寶寶。

瑪麗(Mary),於美國阿拉巴馬州

您好,我想謝謝你們,因為你們的鑽石讓我夢想成真!我的丈夫送給了我一枚心形的黃色鑽戒。我非常高興。戴上它,我感覺我就是一個電影明星。

珂洛艾伊(Chloe),於美國紐約州

今年Bobby和我慶祝我們結婚20週年紀念日,這麼多年我們一直很幸福。我們用我們的頭髮訂製了Heart In Diamond的鑽戒,並且一直帶著它們。這樣即使當我們分開的時候,我也感覺我的丈夫陪在我身邊。

馬琳(Marlene),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

我很喜歡我的貓咪瑞奇。在它去世時它已經很老了,但這依然讓我很難過。我的家人為我買了一顆用瑞奇的毛髮做成的個人訂製鑽石,我很欣慰我可以依然感受它的陪伴。

康特尼Courtney於美國加州

我未婚夫送給我的心形紅色鑽石真是太美了!它看起來像是值10萬美金的樣子,我一直珍藏在身邊!

雅士利(Ashley)於美國佛羅里達州

Louis向我求婚了,並且送給我一枚非常漂亮的鑽戒。我知道他收入一般,不可能負擔得起這種奢飾品。他告訴我這枚鑽石是用他自己的頭髮訂做的,因此不管發生什麼,他將和鑽戒一起陪在我身邊。這真是太浪漫太獨特了。我非常幸福!

凱瑟琳(Catherine),於美國維吉尼亞州

我女朋友過生日時,我想送她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們還沒有在一起很長時間,如果買一枚戒指的話有點太早了,所以黃色鑽石耳釘正是讓Luara喜歡的最好禮物。她比我想像的還要開心,現在我開始考慮從你們這裡再訂製一枚求婚戒指了。謝謝!

布萊恩(Bryan),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

我男朋友Jim喜歡傳統的禮物。我從來沒想到他會送給我一枚雕刻上Always Beside You的藍色戒指。他告訴我這顆鑽石是由他的頭髮培育出來的,因此即使他不在我身邊,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存在。

阿什利(Ashely) ,於英國倫敦




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 - 最專業的生命鑽石實驗室

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公司十年前成立於的英國,擁有國際尖端科技,從親人的頭髮、寵物的毛髮或骨灰中提取碳,培育真正的鑽石——生命鑽石。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生命鑽石擁有專利‘Personalized lab-grown gem diamond’(中文翻譯:個性化訂制實驗室寶石級鑽石),專利號No.2372286, 授權公告日18.01.2008 ,專利到期18.01.2028。

在臺灣,唯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能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可以開放給顧客參觀;也唯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能將生命鑽石骨灰鑽石培育到1克拉甚至2克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培育的生命鑽石骨灰鑽石擁有最業界良心的價格;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還實現了最高的生命鑽石淨度和最快的生命鑽石培育效率。


鑽石知識

  • 鑽石故事
  • 製作科技
  • 權威鑑定
  • 產品信息

  • 鑽石選項
  • 珠寶首飾
  • 鑽石顏色
  • 如何訂製

  • 如何訂製
  • 鑽石價格
  • 常見問題
  • 公司資料

  • 服務團隊
  • 顧客留言
  • 公司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