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我們
分享

價格

鑽石價格NT$29,999起

獨一無二的從製造商處的質量書和真實保證書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價格

我們的團隊


客戶的褒獎

-

訂閱我們的新聞

訂閱我們的新聞和宣傳
姓名:
E-mail:
 

關於鑽石葬

鑽石葬,即將摯愛的骨灰培育成鑽石,帶在身邊,永恆陪伴的獨特安葬方式。製作骨灰鑽石來紀念親人,有別於傳統的殮葬:土葬,墓地,壁葬。因為鑽石葬不再將骨灰擺放在偏遠的地方,而是隨身攜帶,長久陪伴,更顯愛之深厚,情之牽掛。

為什麼選擇鑽石葬?因為鑽石代表着堅定,堅固,永恆不改變,正是愛和掛念的體現。鑽石葬將骨灰轉化為無比美麗而璀璨的鑽石,紀念至親閃耀的一生,愛如鑽石,恆久堅固。Heart In Diamond®骨灰鑽石訂製,利用專利(專利號No.2372286)保護的HPHT技術,將親人的骨灰中的碳提取出來,培育這顆真正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鑽石。


鑽石葬:紀念鑽石的培育過程

每顆閃亮的紀念鑽石都蘊含著生命獨一無二的光輝,我們因此秉持著謹慎與誠敬的企業態,度遵循著嚴謹與規範的作業流程,只為不負所託付於我們的信任與使命。每一顆Heart In Diamond所精心培育的用骨灰製成的紀念鑽石,都承載著我們的真情與承諾。


鑽石葬的科學原理

透過技術實驗室培養製成的紀念鑽石,與經過地質作用自然形成的天然鑽石物理本質及化學性質相同,也廣泛被稱作HPHT鑽石,表示它的加工方式:高溫高壓(High -Pressure High-Temperature)。生命體普遍含碳,骨灰和頭髮中也含有碳,而鑽石就是由碳構成的。鑽石葬是將骨灰或頭髮中的碳進行多次提純,淨化,萃取,最終得到最純淨的碳,可以培育出最美麗純潔的白色鑽石。

鑽石葬 紀念鑽石 骨灰鑽石

鑽石葬:最純淨的白色紀念鑽石

白色鑽石是最純淨的,製作技術與要求也最高,難度最大,需要的培育時間較長,而價格也是最貴的。而如果顧客特別要求,實驗室也可以在不同的溫度,壓力等環境下,利用HPHT自然成色技術,使鑽石呈現出美麗的色彩。全世界,只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能夠培養最純淨的白色紀念鑽石到一克拉甚至兩克拉,因為Heart In Diamond®是HPHT技術(高溫高壓)的絶對頂尖專家。

紀念鑽石,指的是將頭髮或者骨灰中的碳提取出來,培育成真正的鑽石,從而達到永恆的留念。這些由頭髮或者骨灰轉化的鑽石可以通過實驗室技術呈現出不同的美麗顏色。由於這種紀念鑽石可隨身攜帶,又可用來製成珠寶首飾。


鑽石葬產生背景——人造鑽石技術

早在20世紀50年代中期,因為鑽石的極高硬度,軍工的需要催生了前蘇聯和美國的實驗室對人造鑽石的可能性進行探索。
而鑽石葬的創意是基於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所有動物體的主要成分是碳,而鑽石的主要成分也是碳。當人死後,墓碑和骨灰盒不方便帶在身上,親屬無法與死去的親人天天呆在一起。把死者的骨灰製作成鑽石,做成珠寶首飾讓親人戴在身上,很好地解決了這一問題。作為珠寶讓親屬戴在身上,既是一種美麗的裝飾,又是家人對死者最好的紀念。

鑽石葬 紀念鑽石 骨灰鑽石

用骨灰製造的鑽石完全可以與珠寶行里的鑽石相媲美,歐洲寶石實驗室是一家獨立的鑑定珠寶質量的機構,之前的经验曾經把兩枚“骨灰鑽石”讓這家實驗室進行鑑定。為了避免受到偏見的影響,把兩枚“骨灰鑽石”混在普通的鑽石裡,結果所有的鑽石都通過了鑑定。足以見得由骨灰製作的鑽石是真正的鑽石,並經得起權威珠寶鑑定機構的認證。

ashes to diamonds news

在將骨灰或者頭髮製作成鑽石後,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將鑽石加工成各種首飾珠寶。Heart In Diamond 可以讓您隨身攜帶,陪伴著您,給您安慰與支持,成為您和愛人永恆的連系。我們提供數百種的珠寶首飾供您挑選骨灰戒指, 骨灰吊墜或項鍊,以及紀念耳環、耳釘

鑽石葬 紀念鑽石 骨灰鑽石

其他關於骨灰紀念鑽石的知識

點擊查看骨灰鑽石的培育過程、技術原理

鑽石葬的價格:製作一顆骨灰紀念鑽石要多少錢呢?

在下面的頁面了解骨灰紀念鑽石的價格列表:鑽石葬價格

了解更多

如果您不確定您的選擇想要了解更多,請聯絡我們
你也可以在下面的頁面了解訂購過程:如何訂購




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 - 最專業的生命鑽石實驗室

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公司十年前成立於的英國,擁有國際尖端科技,從親人的頭髮、寵物的毛髮或骨灰中提取碳,培育真正的鑽石——生命鑽石。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生命鑽石擁有專利‘Personalized lab-grown gem diamond’(中文翻譯:個性化訂制實驗室寶石級鑽石),專利號No.2372286, 授權公告日18.01.2008 ,專利到期18.01.2028。

在臺灣,唯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能擁有自己的實驗室,可以開放給顧客參觀;也唯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能將生命鑽石骨灰鑽石培育到1克拉甚至2克拉;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培育的生命鑽石骨灰鑽石擁有最業界良心的價格;恆遠鑽石Heart In Diamond®還實現了最高的生命鑽石淨度和最快的生命鑽石培育效率。


鑽石知識

  • 鑽石故事
  • 製作科技
  • 權威鑑定
  • 產品信息

  • 鑽石選項
  • 珠寶首飾
  • 鑽石顏色
  • 如何訂製

  • 如何訂製
  • 鑽石價格
  • 常見問題
  • 公司資料

  • 服務團隊
  • 顧客留言
  • 公司地址